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宋健、陈伏贵、樊涛、陈利四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2035年“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的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巩固拓展“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接续奋斗、持续攻坚,努力推动“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健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认识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的里程碑意义,深入思考认识新阶段对自身职责领域提出的新要求。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找准工作重点、难点和着力点,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当前,我们正在编制贺兰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我们要以《建议》为指导和准绳,结合县域实际,进一步谋准谋细谋实“十四五”发展,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