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学习《民法典》专题讲座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升干部依法办事的能力与水平,19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特邀宁夏永川律师事务所孙律师就《民法典》的立法历程、意义、时代特色和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解读。

孙律师围绕损害赔偿、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责任等热点问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民法典相关条文进行了解读,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丰富的法治宣传课。参会干部职工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三名干部职工围绕在生态环境管理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实施运用好《民法典》,确保《民法典》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得到全面有效执行开展交流研讨。通过这次学习,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一项重要工作,从而进一步营造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