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环境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认真落实永宁县安委会《永宁县安全委会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永宁县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永安委发〔2020〕1号)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切实做好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工作,我局于10月 22 日- 11月2日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及医院进行了环境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采取抽查的方式,对宁夏郎月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永宁县人民医院及中医医院等10个企业进行重点检查,环境监察人员主要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稳定运行情况、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转移情况、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等进行全面监察,从检查情况看,各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任务明确、措施得力。

  针对安全生产形式我局执法人员向我县辖区各企业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安全法律、法规文件的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保证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明确安全隐患排查的范围、内容、方式及分工,使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