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 贺兰工业园区大排查“回头看”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要求,深入推进贺兰工业园区大排查问题整改,持续提升工业园区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局务会会议精神,支队将于10月19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贺兰工业园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回头看”,推进专项执法“闭环”管理工作。

10月16日下午,支队组织召开“回头看”部署会,三区及贺兰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支队各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副支队长孙卓然首先传达学习了《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贺兰工业园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支队长刘虎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各工作组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解决贺兰工业园区环境执法“老大难”问题,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从严查处未整改、整改不到位或整改后再次违法违规行为。三要坚持责任导向,逐步压实主体责任。以“回头看”为契机,切实压实企业污染治理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牢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大排查问题整改。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