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召开净土保卫战三年行动及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下午,银川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工信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审批服务管理局、市政管理局、卫健委等部门召开净土保卫战三年行动及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净土保卫战三年行动及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相关部门做交流发言,并就存在的问题探讨研究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再次征求《银川市建设用地土壤生态环境管理联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会后结合各单位意见修改印发执行。

会议强调,2020年是“土十条”和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考核之年。为扎实推进打赢净土三年保卫战和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达到工作目标,并顺利通过自治区及国家考核,会议对自治区、银川市净土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和农村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进行再次梳理,并分别下发给各责单位,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45项硬任务一项不能少,21项硬指标必须达到,高标准严要求,按时稳步推进,抓好落实,完成土壤污染防治和农业农村攻坚战的目标任务。

会后,市生态环境局系统召开了净土保卫战三年行动及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对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将任务分解到科室、单位,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及完成时限,确保年底顺利通过自治区考核。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