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动真碰硬 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不打折扣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10-13

为进一步扎实整改自治区党委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贺兰督察期间现场反馈的各项问题,10月7日,贺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带领政府督查室、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水务、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赫天江先后来到光耀·贺兰府花园建筑工地、贺兰县永泰热力有限公司北区供热站、宁夏多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凯力特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排水沟寇家湖段,实地查看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光耀·贺兰府花园建筑工地,赫天江实地查看项目“六个百分百”执行情况,详细了解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整改情况,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明确监管责任,督促企业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工地走访调研,宣传环保知识和环保政策,做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持之以恒,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宁夏多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凯力特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宁夏泰益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赫天江详细了解企业废气排放、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等整改情况后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紧盯企业环保问题整改,没销号的要具体分析原因,销号后要继续巩固提升,真正把问题解决彻底。同时要严格环保设施运行监管,按照污染物排放相关标准和全面质量管理要求,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提升改造生产工艺,达到超低排放标准,切实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赫天江强调,各单位、各行业、各企业,一定要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到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敢于动真碰硬,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