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三区分局党支部与局机关党支部 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9月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9月29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三区分局党支部与局机关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9月(民族团结月)“塞上儿女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参观主场馆、观看宣传片等形式开展,积极营造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三个党支部集中参观了银川市文化艺术中心,一幅幅珍贵的大家庭合影及民族特色文化照,一篇篇促进民族大团结的实践简介,成为银川市民族团结工作的缩影,此次参观让党员干部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民族政策的温暖,体会到了银川市民族团结工作中取得的成就。

9月30日,局务会后,银川市生态环境局三区分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结合民族团结月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少数民族自治地区来说,就更应该将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等内容作了专题党课讲解,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生逢其时、不负时代;天降大任、不辱使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期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