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编制2021-2023年中期 财政规划暨2021年部门预算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近日,为了全面落实《预算管理一体化规划》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提升资金统筹和项目精细化管理能力。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编制2021-2023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21年部门预算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华峰主持,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市环境监测站、各县(市)区分局、局各科室等分管财务负责人和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规划财务科组织学习《中共银川市委 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银川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21-2023年中期财政规划及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银川市预算绩效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结合各科室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和“十四五”谋划项目情况,重点对部门预算编制和预算绩效评价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指导。面对环保机构改革以来的第一次预算编制会议,张华峰副局长在会上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市财政局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做到科学合理高效地编制预算,进一步规范预算资金和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二是要结合区、市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分析工作现状,提前谋划“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项目,充分保障自身能力建设和第三方技术方案的编制,统筹部署好2021年市本级环保专项资金计划;三是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继续向上争取资金,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四争”工作;四是要将财政预算执行进度纳入年度考核工作之中,建立完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应,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