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走进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根据上级部门要求,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联合永宁县水务局邀请永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少军开展专题宣讲。

马少军主任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切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学、思、用共通,在真、信、行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敢于担当作为,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  顾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