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项目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8

为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刘可为副主席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银川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项目,确保完成各项年度指标任务,8月18日—24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对照自治区督查反馈的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清单和年度重点项目清单,对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开展了督查工作。

对永宁县李俊供热站燃煤锅炉“煤改电”“煤改气”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自治区反馈的大气污染防治12项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各县(市)区年度重点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截至目前,燃煤锅炉淘汰完成率58%,燃煤锅炉“煤改气”“煤改电”完成率77.3%,工业堆场完成率75%,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完成率100%,燃煤锅炉和高架大气污染源安装在线监控设施完成率66.7%;尤其是金凤区燃煤锅炉“煤改电”“煤改气”项目完成率大幅度提升。

对贺兰县锦汇铁皮加工厂进行检查

下一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督促各县(市)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同时加强工业炉窑、低氮改造、挥发性有机物协调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