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支部联合宁夏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争做生态环境保护排头兵”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8至10日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8月19日上午,灵武分局党支部联合宁夏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争做生态环境保护排头兵”主题党日。

在本次主题党日中,首先,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参加了由宁夏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党支部主持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邀请了自治区党校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在会上,灵武分局及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并做好详细记录。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带着责任与热情,切实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通过不懈努力,让灵武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最后,灵武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在绿地一号公馆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协助社区清理整治卫生环境。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倡导群众积极进行垃圾分类,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