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9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紧紧围绕“如何在生态环境系统垂改后谋划好、开展好“十四五”工作”的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微党课》视频及《中国制度面对面》动画释义,支部书记杨学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及陈润儿在宁夏党委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杨学生、梁晓燕、陈伏贵、马维新4名同志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改革,不仅是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完善生态环境保护体制的关键一步,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保护体制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宁夏,为做好新形势下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切实增强了我们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表率,切实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协同发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关系到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未来五年及之后污染防治攻坚的推进方向,是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的重要依据及有效保障,各科室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作为“十四五”规划的根本遵循,扎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词,持续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推进县域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