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专员办督查贺兰县农村 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3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专员办督查我县农村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县新胜村污水处理站、立岗镇兰星村污水处理站、立岗镇立岗村污水处理站、金贵镇关渠村污水处理站、金贵镇金贵村污水处理站和常信乡新华村污水处理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并提出贺兰县农村污水处理站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查组指出,要尽快保证农村区域生活污水纳入集污管网,安装污水泵站实时监控流量计,在线监测进水量和出水量情况。针对不稳定达标排放的农村污水站要实施提升改造,确保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下一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将常态化开展农村污水处理站的督查检查工作,紧盯农村污水处理项目推进落实,实现农村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