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 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5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大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大会精神及银川市生态环境系统、贺兰县创建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创建模范机关、党支部规范化管理、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等具体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学生同志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抓手,结合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等重点工作,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杨学生要求,创建模范机关和环保业务工作就是“两横一竖”一个“干”字,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年度各项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强化纪律红线意识,紧紧牵住作风建设这一“牛鼻子”,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通过组织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互促互进,不断巩固、提升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质量,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模范机关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