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14

近日,永宁工业园区、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共同就园区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进行安排,推进各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及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稳步向前。会上,永宁工业园区主任徐瑾、永宁分局副局长海万军先后向企业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企业在克服疫情影响的同时,积极主动承担起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确保生产环节配套治污设施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永宁县蓝天办将继续联合各成员责任单位,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的薄弱环节开展部署安排和专项督查,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