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上午,一场特殊的“生日会”在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为庆祝建党99周年,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首先,诵读《红色家书》——共产主义先驱钟志申同志在狱中写给哥哥的遗书。    

接着大家分别联唱红色歌曲《红梅赞》《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回荡着真诚的旋律,爱国情怀融入每个人的血脉。

最后,集中了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片中穿插了周总理在延安的一段段难忘经历,带领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也让大家感悟到,不论历史走多远,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先烈们的敬仰与怀念,使我们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党性进一步得到增强,从而激发了强烈的工作热情,端正了自己的人生态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