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兴庆分局联合多部门对丽景街商贸城油烟管道噪音扰民问题进行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16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兴庆分局联合市场监管局、丽景街办事处对丽景街商贸城(红房子)餐饮商户油烟管道噪音扰民、污染外墙等问题进行整治。一是结合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组案件整治工作,对丽景街商贸城所有餐饮业商户油烟排放是否达标及噪音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商户责令停业整改。二是按照银川市创建文明城市整改工作相关要求,对丽景街商贸城餐饮业油烟管道油渍污染外墙、路面等问题进行整治。

排查结束后,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兴庆分局、市场监管局及丽景街办事处召集丽景街商贸城餐饮商户召开了丽景街商贸城餐饮业油烟管道改造协调会,向商户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银川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就油烟管道改造与商户达成一致,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商户10日内将各自油烟管道改造完毕,并建设隔音房,解决油烟管道噪音问题。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