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支部组织 开展“心系脱贫 决战攻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7月16日,灵武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泾灵南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在南村,党员深入到24户帮扶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鸡蛋、牛奶等生活慰问品,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诉求,为他们讲解我市脱贫富民政策,帮助他们对标梳理查漏补短、做好环境卫生治理,协助他们解决最迫切的困难和问题,为脱贫增收出谋划策。

    最后支部纪检委员方向表示,作为灵武分局的党员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脱贫攻坚战两个战场中争当先锋,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