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日下午,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主任张欣荣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黄振亚、副局长高晓杰应邀出席本次选举大会。

会上,张欣荣同志宣读了党支部选举办法,介绍了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其详细信息,提议监计票人名单。经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候选委员名单及监计票人名单。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张欣荣、叶金荣、杨丽娜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黄振亚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信息中心承担着特殊使命,是我局生态环境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技术力量和后勤保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努力把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为重中之重。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切实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数字化应用,优化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同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队伍。三是注重业务学习,着眼能力提升,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执法及应急监管一体化平台建设任务,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守住守好我局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

 

(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张欣荣  杨丽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