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按永宁分局要求在安全生产月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全面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提高宁夏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应急意识,增强对突发灾害的应急能力,保障员工的自身安全,宁夏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与,并且按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要求在安全生产月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按照演练方案于2020年6月29日进行,演练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员工的应急意识,让员工在危机时刻能够保护自身的安全,在灾害发生时临危不乱、处变不惊、积极应对,将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点。上午10时演练开始,警报声响起,大家在第一时间沿着安全的出口路线,有条不紊的进行撤离,这充分体现了永宁分局领导及宁夏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与员工遇到突发灾害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对此次演练的重视。演练时由专业人员启动应急设备,防治造成更大的损失。此次演练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的演练,明确了发生灾害后的逃生路线和逃生方法可行,增强了员工应对突发灾害的能力和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整体素质,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增强了处理突发灾害的应急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宁夏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