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庆七一” 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99岁华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庆七一”微党课活动,班子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微党课传达学习了陈润儿书记在宁夏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联合录制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微党课,重点观看了关于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3部分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成效,重新检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全力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落实,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来源: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    顾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