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党支部深入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在“七一”前后深入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讲话精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全面发展”专题研讨活动和集中轮训。利用早晨会、支委(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多层次多角度研讨交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二是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以“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为主题,开展半年党员评星定格、红色歌曲联唱、“庆七一”微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三是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讲党课、听党课。与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四是开展基层党组织“强根固本”调研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水污染防治大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对中干沟沿线、永二干沟沿线、人工湿地及沿线企业实地查,进一步理清了永宁县水污染工作现状,从严从实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五是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活动。结合党员到共建社区报到,组织党员深入共建小区集中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城市创建政策宣传、秩序维护、便民服务、交通引导。结合“六·五”世界日宣传和“守护父亲山,保护母亲河”永宁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清捡垃圾、美化贺兰山”爱山护山行动。

 

来源: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  顾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