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开展“七一”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党支部前往盐池革命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革命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内陈列的革命烈士生前的珍贵物品、文献图片等。认真聆听了习仲勋、毛泽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陕甘宁边区的战斗史、解放史和建设史;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进行的革命战争史;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进行的建设奋斗史。一幕幕场景,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