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彰显责任担当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观看 “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2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片中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大家一致认为,正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与会党员表示,与无数冲锋在抗一线的党员相比,我们做的微不足道,但我们会继续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其为榜样,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