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守护父亲山”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17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志愿服务队先后在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榆树沟公墓附近、永宁县杨和大街开展“守护父亲山”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当天上午,志愿者团队穿上志愿者服装,顶着烈日,利用各种工具进行地毯式的清理,将灌木丛、路边的易拉罐、矿泉水瓶、包装袋、塑料等垃圾逐一清理干净,认真检查自然保护区警告标识牌是否摆正,用实际行动倡导爱护自然、保护环境,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当天下午,志愿者在永宁县杨和大街举办“守护父亲山,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宣传咨询活动,向过往群众讲解保护“父亲山”和“母亲河”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市民自身做起共同“守护父亲山,保护母亲河”。

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过往群众的支持和响应,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保护环境。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志愿者服务队将按照市、县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要求,持续组织开展“守护父亲山,保护母亲河”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传递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