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积极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5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围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在灵武市灵州广场组织开展全市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启动和2020年环境日宣传咨询活动。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保护生态环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支持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参与生态环境治理,让灵武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居更佳。

宣传活动中,灵武分局在灵武市重点街道和广场醒目位置,悬挂环境日宣传标语和横幅,并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环保法规咨询、受理环境问题投诉、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守护父亲山,保护母亲河”承诺签名活动,使广大市民了解生态环境知识提高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为建设生态灵武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