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防治攻坚 金凤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针对近期沙尘天气,6月1日,金凤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韩廷锋组织综合执法局、建设交通局、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对辖区重点区域裸露空气,建筑工地进行督察,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各镇街处理。

韩廷锋区长要求,要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细化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传导压力,科学防控大气污染,确保完成今年的环境质量改善任务目标,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充分认识当前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性和压力感,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坚决,责任上再压实,以最严的标准、最务实的措施,推动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下一步,金凤生态环境分局将加紧步伐,全力攻坚。一是结合此次韩廷锋区长督查要求,进一步加严落实、执行到位;二是紧盯清单化管理、信息化运行、执法监管和结果导向工作,完善措施强化落实;三是加强各部分协作,形成攻坚最强合力,严格落实工地施工6个100%,充分利用技防、人防手段,夯实部门和属地责任,全力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