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 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认真贯彻落实银川市金凤区爱卫会《关于开展2020年第5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29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派3名志愿者到良田镇文化广场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本次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国同行”为主题,重在体现干群一家亲,共创文明城的精神。

金凤分局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漫画环保记事本》、《生态文明宣传“四进”系列(微读本)》、《全民环保美丽中国—环保要坚持10个“不”》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宣传品,鼓励大家参与到“环保我先行,爱卫我同行”的活动中,宣传新时代城乡居民更应该摒弃陋习、移风易俗、合理膳食、科学预防新冠肺炎。

宣传品发放结束后,志愿者们针对辖区无物业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急需整治的现状,对小区院落、楼道和垃圾箱周边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清扫,清除了废弃塑料袋、果皮、烟头、纸屑、枯叶等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号召群众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一个个卫生死角变得干净整洁,赢得了小区住户们的点赞。

此次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对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倡导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爱国卫生运动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复工复产,建设卫生、健康、绿色、文明的大美银川注入支援力量,对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起到了带动作用,有效提高了居民健康卫生意识,督促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创良好生活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