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分局联合检查 共促6个百分百落实

  发布时间:2020-06-02

近日辖区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大气攻坚工作任不放松。为切实加强辖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尘土飞扬、噪声四扬现象。5月28日,金凤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组织辖区蓝天办、建设交通局、综合执法局对辖区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联合检查,对辖区建发优越城等9个重点工程项目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没有落实6个百分百的3家施工工地由建设交通局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立即改正。

下一步分局将就本次巡查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整改到位。持续重视防疫工作,加强自我防护,施工期间要戴好安全帽和口罩;二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将分局、大队对工地防尘降噪措施的工作要求转达到位;三是抓实抓细问题整改,重点检查下达整改通知书工地的整改进度和成效,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四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环保设施正确运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