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 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2020-05-22

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是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严格落实好区市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完成好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从源头降低工业企业氮氧化物排放总量,提高全县整体空气环境质量,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于2020年5月20日组织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等8家单位、宁夏亘元地产有限公司等98家工业企业,召开了贺兰县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动员会,布置燃气锅炉低氮改造相关工作。

会上,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要求各相关单位、工业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工作标准,统筹推进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同时,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在组织相关科室积极走访企业,督促工业企业高标准、严要求、按时间完成改造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政策解读、改造指导等服务工作,让企业在燃气锅炉低氮改造过程中少走“弯路”,让改造工作高效推进。

下一步,我局将以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为契机,不断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效,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进一步促进贺兰县环保事业的长足发展,以决胜之势,必胜之心,打赢蓝天保卫收官之战。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