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切实做好全国“两会” 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为切实做好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环境信访维稳工作,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把“两会”期间的环境信访维稳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辖区环境安全稳定。

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环境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不发生因工作不力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环境问题。

二是由环境监察大队专职负责环境信访维稳工作,积极开展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可能影响环境安全的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进行集中排查,全面掌握重点行业、重点人员的信访动态。对排查出来的当前比较突出的矛盾和问题,由局主要领导包案和亲自接访,听取和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千方百计予以及时化解,防止扩大与上移。

三是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确保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严防污染事故发生。

    四是畅通信访投诉渠道。确保12345热线24小时开通,并要求接到信访投诉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及时反馈处理情况并征求意见,充分协调沟通变矛盾对立为理解支持,努力做到群众对处理结果全程满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