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多措并举扎实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措并举,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成立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统筹。召开专题会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二是强化思想理论学习,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平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学习内容,切实抓好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工作。开展中心组学习8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22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5次,党员讲党课2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应知应会测试1次,让全体党员学有榜样,做有标尺。

三是强化制度保障,注重舆论引导。建立健全党务政务公开制度,定期召开会议,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辨析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制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方案、干部理论学习方案等“特色营养理论学习菜单”,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