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风 提效能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 “三措”并施有序推进排污许可发证登记

  发布时间:2020-05-18

排污许可证是企业合法合规排污的“身份证”。根据《关于开展银川市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通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负责辖区内拟发证的131家企业拟登记258家企业的审核工作。依据核发要求,5月底前发证率、登记率不低于30%。为扎实落实工作要求,助力企业顺利开展申报工作,贺兰分局三措并施有序推进排污许可发证登记

一是“精筛选、严分类”。工作人员积极与企业对接,对企业类型、是否符合申报条件、申报手续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严格筛选分类。同时对企业前期申报存在的问题仔细归总归类为企业答疑解惑和后续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找问题解难题”。排污许可证填报对企业来说有一定难度针对企业申报过程中反馈的各类问题,贺兰分局积极协调宁夏华正监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已筛选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组织开展培训,对症下药、精准答疑解惑,为申报工作吹响“冲锋号”,添加“助推剂”。

三是“重成效、改方式”。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提高填报效率,实现“提速、增效、惠民”的目标,工作人员利用QQ、微信等媒介与企业互动联络,全程指导企业网上填报,为企业申报“保驾护航”。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