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不停歇,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看成效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3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会议主要就迎接督导检查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听取了2020年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会上传达学习了永宁县重点交办督办案件线索推进会精神及《永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督导方案》等文件要求,听取了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对2020年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及行业乱象专项整治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局属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打好打赢专项斗争收官之战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底、落到位。二是聚焦乱象顽疾,加强行业治理。紧盯突出乱象问题,严格按照已梳理的生态环境领域13个突出问题,深入整治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确保取得新成绩、新战果。三要完善机制,实现长效常治。加强制度创新,制定和完善能够切实加强日常监管、落实规范管理长效监管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