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建 国家森林城市、共建美丽新银川”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5-09

为助力银川市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工作加快推进落实,按照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8日,灵武分局支部开展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共建美丽新银川”主题党日。

首先,本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银川市委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有关精神、《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方案》、《2020年银川市大气、水、土壤和农业农村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安排》、灵武市脱贫富民政策(教育、医保)、《2020年灵武市组织工作要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法规室李建明同志围绕如何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进行了微宣讲,5名党员干部结合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中,积极学习并了解掌握绿化科普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广泛宣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意义和成就,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到白芨滩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进行了观摩学习。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