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2020年 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 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1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伟国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在孙伟国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要求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传阅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相关文件。

接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国家监察》《扣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大家在认真观看的过程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反思,查找自身的不足,做到谨小慎微,防微杜渐。同时也在思考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我们如何坚守初心。

会议第三项,由孙伟国同志根据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干部职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

接下来,孙伟国同志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紧接着,孙伟国同志与班子其他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及承诺书,要求全员党员干部按照责任书内容,切实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禁令,履行各项承诺。

最后,孙伟国同志指出,通过今天的会议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强化工作作风、规范办事程序,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