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开展“加强法治宣传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进一步疫情防控期间的法治宣传教育,守好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3月23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开展了加强法治宣传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主题党日。

本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灵武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广使用防疫健康信息码的通知》(灵疫指办〔2020114号)、灵武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8号《通告》、灵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纪要第24期、夏斌书记在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传达学习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随后支部书记杨吉东同志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及生态环境重点工作。5名党员干部积极为如何开展好疫情期间的法治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大家提出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电子化、网络化”的法治宣传,及时在我局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工作微信群发布相关疫情防控信息、官方发布的公众防护指南等,集中宣传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及重要文件。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按照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安排,包抓进小区,开展法治教育宣传,重点向进出群众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加强防护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