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银川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2020年2月20日,银川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虎同志主持。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采取分散不集中的方式学习。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加强党的领导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银川市委《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政策支持。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银川市工作安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做到“五带头五不准”。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时刻,支队党支部和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扣防控要求不放松,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每天到一线参与防控工作。同时,支队聚焦自身职责,对医疗废物、废水产生和处置单位,城镇污水处理厂、隔离观察点等单位和环节严防死守,坚决阻断病毒可能通过污水、粪口扩散的通道,筑牢疫情防控生态环境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环保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