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 共产党员 即是最好的答案

  发布时间:2020-02-13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形势仍十分严峻,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疫情隔离防控工作,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金龙高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带领重点地区来银人员集中观察工作小组一行11人火速奔赴抗疫第一线,以实干担当勇挑重担,以无畏精神与病魔较量,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守护群众平安健康。

细微之处见精神,艰难之时显品格。在此次抗疫工作中,为了争取时间,尽快展开集中观察工作,他快速部署,建章立制,仅用半天时间就让隔离工作有序开展起来。为了确保顺利接收到每一位集中隔离人员,他亲自上阵,一刻也不愿放松,认真安排好每一个细节,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此刻的他,不仅是一位统筹负责的领导,更是一名恪尽职守的普通工作者!

集中隔离的酒店大厅门卫实行24小时在岗值守,可轮流值守的人员已经换了好几茬,他的身影却始终穿梭在防疫工作的每一个点位上。白天,他戴着塑胶手套的双手早已被汗水泡得发白。夜里,他就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和衣而卧、稍作休息,随时等候从机场、车站等各个点位送来的集中隔离人员。在抗击疫情的危难关头,这些细微的小事看似平凡无常却又那么的熠熠生辉。

在这次集中观察工作启动的前夕,当领导把这项艰巨而又危险的任务交到他手中时,曾关切地询问他在执行方面是否有困难,而他的回应却是:“领导放心!我是党员!组织交代的任务我一定办好!”金龙高同志虽然党龄不长,但疾风知劲草,危难见坚贞!他不惧困难、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就是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的最好回应!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