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最美奋斗者,争做最美环保人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最美奋斗者同行,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灵武分局于11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先进典型专题片。

会议上首先组织集中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有德》、《李进桢》和《一粒种子的情怀》专题片。随后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最美奋斗者”,就没有祖国耀眼的今天,我们要向“最美奋斗者”看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最美奋斗者为标杆,扎根工作岗位,不懈奋斗,才能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才能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创造属于新时代的荣光。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吉东同志强调,今天的专题片学习,为我们每位干部职工下一步做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注入了更新、更多的精神食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有生态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高站位,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新时代的最美环保人。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