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3日上午,灵武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人民楷模”王有德同志详细讲解了防沙治沙的亲身经历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和白芨滩林场职工用血汗在毛乌素沙漠边缘筑起了一道东西长47公里、南北宽38公里的绿色生态屏障,有效阻止了毛乌素沙漠的南移和西扩,创造了世界治沙史上的奇迹。“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王有德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树起了一座精神丰碑。

观摩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人民楷模学习、与人民楷模同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楷模的标尺,进一步坚定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为人民群众谋生态环境福祉作为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