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4日上午,灵武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吉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有关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灵武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召开的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杨吉东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聚焦重点任务,有序有效推进。一要聚焦学懂弄通,抓好学习教育。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力求学有所获。二是聚焦学用结合,抓好调查研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环保督察、污染防治攻坚战、执法监测、生态立市等重大课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班子成员还要带头围绕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三是聚焦问题导向,抓好检视问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不足、深挖原因、明确措施,不断改进提高。四要聚焦巩固成效,抓好整改落实。围绕扫黑除恶、中央环保督察以及市委第八轮巡察反馈意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