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环境信访督查制度 确保问题科学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支队加大信访举报督查督办工作力度,规范并提高信访举报件办理质量,对重点、难点及热点环境信访交办问题,实行督查督办制度,坚决落实信访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图片1.png

一是严格落实环境信访督查制度。支队领导做到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全程参与,跟踪承办的环境信访问题整改,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压实到位,切实查处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体现生态铁军的使命担当。

二是率先垂范提升环境信访满意率。领导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实环境信访查处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发扬生态环境执法“铁军”精神,促使全市环境信访工作整体水平得到提高,提升环境信访满意率。

图片2.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