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分局召开酒庄污水治理推进会 扎实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加快推进西夏区21家葡萄酒庄污水治理整改工作,2019年7月5日,西夏生态环境分局联合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组织召开葡萄酒庄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西夏区21家葡萄酒庄负责人、环保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和宁夏环科院专家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通报了近期现场检查发现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不畅、各酒庄污水处理设施存在的设计缺陷、各酒庄负责人治理积极性不高等突出问题;组织酒庄负责人到“生化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相对较好的贺兰县夏木酒庄现场观摩学习,并由宁夏元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生化一体化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及各处理环节需掌握的事项;邀请宁夏环科院技术专家,针对酒庄目前在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对共性的技术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学习国家、区、市关于酒庄污水整改的相关文件精神,指出了污水治理设施维护管理不到位、设施不能长期稳定运行、水污染物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等突出问题。

3.png

此次整改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标准、要求及时限,西夏分局将督促酒庄尽快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按标准要求和时限完成整改工作。

4.png

1.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