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环境监测站持续推进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随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逐步深化,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指标任务落实,市环境监测站6月19日进一步安排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是全站干部职工将《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银川市环境监测站创建文明城市承诺书》下载到手机上,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深刻领悟,牢记于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身作则。二是开展“请亲朋好友一起签订文明倡议书”活动,发动全站职工发挥主人翁态度,给周围亲朋好友进行宣传,通过身边人扩大宣传范围,营造浓厚氛围,大力促进全民文明素质提高。

图片1.png

三是各科室对照《银川市环境监测站整改创建责任清单》,结合科室工作,针对具体目标,制定了详细的科室整改创建工作计划,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机制和工作格局,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