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问题导向 切实推进整改 自治区联合督查组对我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进一步压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责任,扎实推进反馈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按照《自治区2019年督查检查考核工作计划》,自治区成立了由自治区党委督查室、人民政府督查室和区生态环境厅共同组成的联合督查组,于2019年5月27日、28日两天,对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水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png

27日上午,督查组一行查阅了我市整改档案资料。27日下午起,督查组分成两个现场检查小组,分别对贺兰县、兴庆区、灵武市和西夏区、永宁县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抽查。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抽查了西夏区丽子园泵站、兴盛垃圾填埋场、灵武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等点位21个,重点督查了我市入黄排水沟人工湿地建设投运情况、清洁煤配送中心建设情况、污水处理厂超标排放问题整改情况和重点企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图片2.png

督查组指出,自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来,银川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各部门、各单位通力配合,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图片3.png

督查组强调,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对标对表,不打折扣,对推动缓慢的整改任务紧盯不放,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4.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