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巡查检查,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0-08-10

为有效解决银川市水环境质量分析会提出问题,确保我县重点沟道水质持续向好发展,近日,永宁县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辖区各重点沟道及沿沟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巡查检查。

今年以来,永宁县沟道水体环境总体改善。第一排水沟、永清沟稳定达到地表水Ш类水体,永二干沟、中干沟稳定达到地表水Ⅳ类水体区市考核目标,但永宁县一排沟及永清沟总磷及COD指标同比去年有了大幅上涨,针对该情况,县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相关单位下发加强沟道管理的通知,并实地核查,确保沿沟无新增排污口、污水处理厂各项污染物均稳定达标排放。

下一步,永宁县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加大对各沟道的巡查检查,确保永宁县水体环境稳定向好,为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